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聚焦两会】师宗县委召开“两会”中共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04 09:15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文东 严青 刘小永  浏览次数:2220

13日上午,师宗县委召开出席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的中共党员会议。县委书记李志伟出席会议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要求、压实责任,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各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紧紧团结与会代表和委员,齐心协力完成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确保“两会”取得圆满成功。

县委副书记、县长曲道凯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志雄、县政协主席张砚昆出席会议。

李志伟指出,这次县“两会”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县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引导全县上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和县委工作安排上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坚定信心、真抓实干,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沿着更高层次更高质量的轨道跨越前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位党员要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履行政治责任,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带动全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讲政治、顾大局、作表率,以严肃认真的态度、积极负责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认真履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职责,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圆满完成会议各项议程,努力把会议开成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

李志伟强调,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会议全过程,充分发挥各临时党支部组织领导作用和党员同志表率作用,带动和引导全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党的领导下认真履行职责、行使民主权利。要坚决完成大会选举,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引导全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自觉维护组织意图、尊重群众意愿、行使民主权利,确保选举依法合法、规范有序、圆满完成。要认真讨论审议报告,从大局出发、统筹兼顾、通盘考虑,切实把报告讨论好、修改好、审议好,积极提出推动师宗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要积极开展建言献策,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紧扣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聚焦“三个定位”和奋进新征程推动新跨越三年行动,针对社会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和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呼声和期盼,努力提出高质量、高水平的议案、提案、意见和建议。要严格遵守会风会纪,带头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遵守会议纪律、生活纪律,认真参加有关活动。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为代表、委员营造良好的会务环境,确保大会安全、平稳、顺利召开。

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曲道凯要求,各位党员代表和委员,要认真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讲话要求,自觉坚持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的原则,团结引导全体代表和委员落实县委意图,共同努力把“两会”开成集民智、聚民心、议大事、谋发展的大会,确保“两会”圆满成功。

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出席县“两会”的中共党员参加会议。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赵文东 严青 刘小永

编辑:牛慧玲

 

 

 

 



师宗县开展第34个“爱国卫生月”主题宣传活动【聚焦两会】县十八届人大第二次会议举行各代表团第二次全团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