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聚焦两会】县十八届人大第二次会议举行各代表团第二次全团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03 22:25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思蓉 徐泽雄 赵文东 刘小永  浏览次数:2461

1月3日下午,县十八届人大第二次会议举行各代表团第二次全团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志雄参加大同代表团讨论。

会议审议了师宗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师宗县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师宗县2022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审议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讨论现场发言踊跃、气氛热烈,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感受、提建议、话发展。大家一致认为,政府、计划和财政报告全面客观、内容细致、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22年的工作实效,并明确提出2023年的工作部署,目标清晰、思路明确、切合实际。

大家纷纷表示,听了报告后备受鼓舞,倍感振奋,会后将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紧紧围绕报告作出的安排部署、明确的目标任务,身体力行,履行职责,团结一心,攻坚克难,为师宗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朱思蓉 徐泽雄 赵文东 刘小永

编辑:牛慧玲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聚焦两会】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召开主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