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聚焦两会】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

发布时间:2023-01-03 09:56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景东 袁燕坤 孙石庆  浏览次数:2781

1月2日下午4:30分,师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

预备会议由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主持,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在主席台就座。会议应到代表226名,实到代表195名,符合法定人数。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志雄就师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作了说明。

会议选举产生了师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大会主席团由57人组成,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炳林兼任大会秘书长。

会议表决通过了师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议程。

会议还表扬了2022年度优秀代表和优秀建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志雄指出,开好这次会议,对于全县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努力提升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水平,高质量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在县委的坚强领导和大会主席团的主持下,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以对全县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依法履行职责,充分发扬民主,认真做好审议,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圆满完成这次大会的各项任务,把这次大会开成团结、民主、求真务实、开拓奋进的大会。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李景东 袁燕坤 孙石庆

编辑:牛慧玲

 



师宗县开展第34个“爱国卫生月”主题宣传活动【聚焦两会】参加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各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团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