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聚焦两会】肩负重托 参政议政 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参会委员陆续报到

发布时间:2023-01-01 20:48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文东 刘小永 黄子莹  浏览次数:3643

政协师宗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将于1月2日开幕。1月1日上午,出席会议的政协委员们肩负着全县人民的重托,带着基层百姓的心声,怀揣着精心准备的提案,陆续向大会报到。

报到现场,参加大会的政协委员们严格落实戴口罩、扫健康码、测量体温等疫情防控措施,有条不紊地办理报到手续。报到后,他们立即进入工作状态,翻阅材料,熟悉会议日程,为开好大会做足准备。

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委员们将会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师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赵文东 刘小永 黄子莹

编辑:牛慧玲



师宗县开展第34个“爱国卫生月”主题宣传活动【聚焦两会】师宗县:“1+N+4”联动服务模式激发乡村振兴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