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雄壁镇打造“五实五型”队伍强势推进机关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08-06-17 16:06  来源:师宗政务信息  浏览次数:6730

  雄壁镇以贯彻落实四项制度和解放思想大讨论为契机,扎实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努力打造“五实五型”队伍。一是理论学实,创智慧型队伍。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十七大精神和科学发展观为学习的核心内容,要求每一名干部理论学习做到:一篇文章“四弄清”即:弄清历史背景、弄清中心思想、弄清基本观点、弄清现实指导意义;一个观点“四联系”即:联系自己的思想、联系具体工作、联系本部门实际、联系经济发展形势;一次学习“三提高”即:提高理论功底、提高思辨能力,提高工作能力。通过学习,切实提高干部理论素养,努力打造智慧型干部队伍。二是作风变实,创勤政型队伍。切实转变作风,增强三项意识。即增强奉献意识、责任意识、开拓意识,努力打造勤政型干部队伍。三是问题查实,创服务型队伍。进村入户,围绕当前农村发展中的热点和难点问题,认真搞好调查研究,以人民群众满意为目标,切实处理好各种矛盾和问题,努力打造服务型干部队伍。四是实事办实,创公仆型队伍。强化公仆意识,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尽心尽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难事,努力打造公仆型干部队伍。五是工作做实,创事业型队伍。针对以往存在的工作作风漂浮、工作效率低下等问题,镇党委制定实施 “领导挂村、干部包村、行业管理,三位一体”的干部管理体制,设岗定员,定职定责,提高工作效率,狠抓工作落实,努力打造事业型干部队伍。

水中欢庆师宗五龙“三月三”竹基镇创新举措招商引资2.7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