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王明书为全县政法系统干警作廉政教育报告

发布时间:2022-12-20 18:37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燕坤 刘小永  浏览次数:6898

12月20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明书为全县政法系统干警作廉政教育报告。

王明书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领会关于反腐败斗争形势任务的分析判断,深刻领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增强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政治自觉。坚持问题导向,清醒认识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把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作为鲜活教材,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找到症结所在,在警示中警醒,真正做到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防风险。要发扬斗争精神,推进自我革命,坚定信念,做政治纪律的明白人;执法为民,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公正司法,做公平正义的守护人;廉洁用权,做严于律己的带头人;严负其责,做政治生态的护林人,永葆政法队伍忠诚纯洁可靠的政治本色,用政法队伍的“辛苦指数”换来社会的“稳定指数”、经济的“发展指数”、群众的“幸福指数”,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委宣传部部长杨红员主持会议。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吴学境,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员,县级政法各单位科所队庭室主要负责人,县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袁燕坤 刘小永

编辑:牛慧玲

 



曲道凯调研指导元旦期间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李志伟在全县政法系统专题党课上强调: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开创政法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