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雄壁镇三个到位六个要求推进“四项制度”贯彻落实

发布时间:2008-06-05 11:20  来源:雄壁镇  浏览次数:6519

雄壁镇广泛宣传,强化学习,完善制度,以“三个到位、六个要求”深入推进贯彻落实行政问责办法等四项制度工作。

    工作中,镇党委政府要求各村委会和站所要以正在开展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转变观念,充分认识推行“四项制度”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做到“三个到位”,即思想认识到位、制度措施到位、工作落实到位。

   为深入推进“四项制度”的贯彻落实,镇党委政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开展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形成人人熟知、遵守、执行“四项制度”的良好氛围。二是要增强行政工作人员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实行服务承诺、挂牌上岗,开展一站式服务。三是要规范服务用语和工作礼仪,实行“一声问候、一个起立、一张笑脸、一杯清茶”的“四个一”服务,全面展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四是要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各部门要制定贯彻落实“四项制度”的实施办法,将服务承诺、部门工作职责、规章制度等内容进行公示。五是所有办事窗口、服务机关要配备并公开依法依规办事依据内容,将所涉及内容制作成册放置于办事、办公地点,便于服务对象查询、监督。六是要畅通投诉监督渠道,开通政府信息直通车,各部门设1名信息联络员、开通投诉电话,便于服务对象查询和投诉。

水中欢庆师宗五龙“三月三”竹基镇创新举措招商引资2.7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