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雄壁镇工商所执行“四项制度”见成效

发布时间:2008-06-05 11:11  来源:雄壁镇  浏览次数:6298

    雄壁镇工商所多措并举贯彻落实“四项制度”,不断延伸维权触角,把“一会两站”与创新“放心农资服务站”有机结合,在辖区内已形成了一个健全的“红盾护农”维权网络体系。一是及时对照“四项制度”的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按照现行的行政许可、行政执法、政务公开、服务承诺等制度的规定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二是健全公示制度,扩大宣传范围。在信息宣传栏和廉政板报全面公示落实“四项制度”的工作措施,并将登记注册流程图、服务内容、“八六八”等相关制度准则进行公示和张贴。三是统一制作感岗位公示牌。把全所人员的身份、岗位职务、具体工作职责、联系电话等在办公室等醒目位置进行公示,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四是制定相关配套措施,设置了统一对外窗口,完善登记、分类、交接等制度,建立了2008年队伍建设目标和个人素质达标要求。五是通过建立经济户口管理档案,推进诚信体系建设、及时开展农村食品市场整治,严格规范管理坑木林市场、车辆运输市场,,使辖区内经济秩序呈现健康、稳定的良好局面。
水中欢庆师宗五龙“三月三”竹基镇创新举措招商引资2.7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