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雄壁镇“六措施”狠抓 “四项制度” 的贯彻实施

发布时间:2008-06-05 09:05  来源:雄壁镇  浏览次数:6709

    为加快推进政府职能向以人为本、便民高效、程序规范、公正透明的方式转变,切实建设法治型、服务型、廉洁型、开明型政府,雄壁镇多措并举认真贯彻实施“四项制度”,为全镇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制度保障。一是强组织。成立以镇长任组长领导组,切实加强对贯彻落实四项制度的领导。二是重部署。制定《雄壁镇关于落实四项制度的实施意见》、《雄壁镇关于落实四项制度的实施方案》及相关的配套措施。三是广宣传。制定《雄壁镇贯彻落实四项制度工作手册》281册发放到镇村干部职工、村民小组长、各中小学校,广宣传四项制度相关内容,让四项制度家喻户晓,做到“人人熟知四项制度,人人自觉遵守四项制度”。四是抓责任。镇长与镇直各站所、学校、村委会等的负责人签订四项制度责任书,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向一级负责的工作格局,确保四项制度的责任落实到人。五是两结合。将贯彻落实“四项制度”与新一轮解放思想大讨论相结合,与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通过四项制度的贯彻落实切实转变广大职工的工作作风,更新思想观念、破创新工作思维,在全镇上下形成解放思想、大胆探索、勇于创新,敢于实践的工作局面。六是严考核。将四项制度的贯彻落实纳入干部职工的年终考核,对不重视四项制度的贯彻落实,不严格按四项制度的相关内容要求开展工作的个人将在年终考核为不称职。
水中欢庆师宗五龙“三月三”竹基镇创新举措招商引资2.7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