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雄壁镇“六到位”做好征兵工作

发布时间:2007-11-19 09:48  来源:师宗信息  浏览次数:7618

    一是宣传动员到位。采取贴标语、发资料、上门宣传等形式,向适龄青年及其家长宣传《国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等有关征兵政策,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参军氛围。二是调查工作到位。组织派出所、学校和预征对象父母所在单位,对预征对象进行全面调查,摸清每位预征对象真实情况。三是奖惩到位。对积极应征青年给予鼓励,对弄虚作假的不良行为给予依法取消应征资格,维护兵役法规的权威性和严肃性。四是优抚到位。搞好优抚工作,消除应征青年及家长的后顾之忧,提高适龄青年应征兵役的积极性。五是保障到位。在物力、财力、人力上早计划、早联系、早筹备,确保征兵工作服务保障有力。六是征兵透明度到位。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和举报信箱,推进征兵公示制度,接受群众监督,确保征兵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水中欢庆师宗五龙“三月三”竹基镇创新举措招商引资2.7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