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师宗县审计局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大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9 18:42  来源:师宗县审计局  作者:虎枭  浏览次数:7866

近日,师宗县审计局领导班子带队走基层、进村社、到项目,以群众喜闻乐见的语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力求把大会精神讲明白、讲生动、讲透彻,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群众心里。

在挂联帮扶村的宣讲中,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以及蕴含其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进行了深入阐释,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在局机关的宣讲中,局党组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在胸怀“国之大者”中筑牢绝对忠诚,把讲政治贯穿审计工作全过程各环节,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勇担“经济卫士”中展现审计担当,自觉把党的二十大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融入审计工作实际,立足经济监督职能定位,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做到一体揭示问题、规范管理、促进改革,当好国家财产的“看门人”和经济安全的“守护者”。在深化“全面从严”中建设过硬队伍,恪守“三个务必”的重要指示要求,以严的基调正风肃纪,深入推进“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驰而不息打造“清廉铸审”廉洁文化品牌,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来源:师宗县审计局  虎枭

编辑:牛慧玲

                           

 

 

 

 

 

 

 

 

 

 

 

 

 

 

 

 

 

 

 

 

 

 

 

 

 

 

 

 

 

 

 

 



烟花爆竹经销商代表向安监局赠送锦旗师宗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法治巡讲进乡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