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师宗县召开实用性村庄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2-19 10:27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文东 张丽景  浏览次数:4553

12月16日,师宗县召开实用性村庄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县委党校校长周航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航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加快推进村庄规划编制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确保村庄规划编制工作任务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要紧盯时间节点,明确工作计划,找准制约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主要矛盾和最大短板,突出关键环节,加快推进村庄规划编制工作的质效与进度。要结合工作实际,因地制宜,充分听取群众意见,尊重群众意愿,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确保规划符合村庄实际、方便群众生产生活。要加强统筹协调,明确职责分工,按照“既各司其职、又协调配合”的要求,切实扛牢主体责任,形成工作合力,推进工作有序开展。要加强督促检查,强化务实担当,以督查倒逼责任落实、工作落实,确保规划编制工作规范、高效、有序推进。要加强宣传教育,充分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深入开展宣传教育活动,积极引导干部群众认识开展实用性村庄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参与村庄规划编制和管理使用的良好氛围。

会上,县自然资源局通报了全县实用性村庄规划编制的相关情况。

县直有关单位相关负责人及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赵文东 张丽景

编辑:牛慧玲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师宗县政协十届五次常委会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