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葵山镇地利找村:养殖技术培训赋能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2-12-17 17:22  来源:乡镇管理员  作者:葵山镇  浏览次数:7218

为进一步提高村民特别是脱贫劳动力、三类监测对象的养殖技术,加快产业增收步伐。2022年12月16日葵山镇地利找村委在县人社局、镇党委政府的支持下,召开了为期八天的肉猪养殖技术培训班,参加群众57人,其中脱贫劳动力、三类监测对象36人。

eac8a76cb9e8b9b33cc4a390ceeabd5.jpg

培训会通过现场教学、演示、现场解答等方式,让前来参加培训的群众握了必备的养殖技术和动物疫病防疫知识,进一步提升了养殖专业能力和水平,同时开拓了视野,增强了群众发展养殖产业的信心和决定,推动葵山镇的养殖产业向可持续增收和提质增效转变,助推了葵山镇产业振兴工作迈上新台阶。

近年来,葵山镇积极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多管齐下,大力发展养殖业,组织技术人员深入养殖基地、合作社、养殖大户宣传政策、疫病防控、技术培训等,为农户答疑解惑。通过此次肉猪养殖技术培训,提高了农户养殖技术水平,增强了农户养殖信心,下一步,葵山镇将继续加大养殖宣传和培训力度,拓宽农户致富路子。


省市专家到师宗县葵山镇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小麦两减一增项目”选点工作葵山镇召开老年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