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师宗县政协十届五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16 15:25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 周艳红 徐泽雄  浏览次数:2684

12月16日,师宗县政协十届五次常委会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张砚昆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审议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师宗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师宗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师宗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有关事宜及《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师宗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草案)》。

为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深透理解、把握精髓、融会贯通上下功夫,真正增强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自觉性、坚定性,真正担起时代赋予政协工作的职责和重任,切实用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助推师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的更大成效。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牢牢把握十八大以来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自我革命的重要求及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要强化学习,履职尽责,以更高站位建言资政,以更强担当做实监督,以更实举措凝心聚力,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政协工作全过程。

会议要求,各委员活动组要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正视存在问题,深刻反思,切实加以研究解决。要站位全局、理清思路,科学谋划2023年工作,扎实开展履职活动,持续抓好自身建设。各常委要着眼大局,切实增强政治意识,遵守政治规矩,顾全大局,用心尽责,着力围绕会议讨论、提案撰写等方面,研究师宗实际工作,把握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做好议政建言。各工作组要高度重视,严密组织,严明纪律,科学安排,精心准备,协调联动,密切配合,认真做好全会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政协全会圆满成功召开。

县政协副主席尹白云、艾锦春、满家良,县政协常委出席会议;县政协调研员、县纪委派驻县政协机关纪检组负责人、不是常委的委(室)主任、各委(室)副主任及各乡(镇、街道)委员活动组组长列席会议。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周艳红 徐泽雄

编辑:牛慧玲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师宗县: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交叉检查高质量“迎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