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高良乡召开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交叉检查考核发现问题整改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12-16 11:10  来源:乡镇管理员  作者:高良乡  浏览次数:7509

12月14日,针对县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交叉检查考核发现问题,高良乡召开整改部署会,联村领导、各村党总支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了会议。

9d1eb1a9af98d01e36fa82530358322.jpg

会上通报了彩云镇到高良乡各村委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交叉检查考核发现的问题,总结了我乡考核组到漾月街道交叉检查的情况,对照交叉检查情况找差距、学经验、补短板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落实问题整改。对照问题清单,压实责任,加强工作指导,找准差距,完善资料,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迎接省、市级考核;二是要做好宣传工作。拓展宣传方式,注意宣传形式,提高群众认可度;三是要规范各类档案资料,制作好“明白卡”。


省市专家到师宗县葵山镇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小麦两减一增项目”选点工作丹凤街道开展今冬明春森林草原防火林草专业(半专业)队伍实战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