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宗县人民政府关于表扬2018年度师宗县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和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先进单位的决定

  • 师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师政发〔2019〕7号
  • 2019-04-18 10:38


丹凤、漾月街道办事处,龙庆乡、五龙乡人民政府:

2018年,师宗县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和幸福和谐晚年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两项工作在曲靖市卫计委、中国人寿保险曲靖分公司、中共师宗县委、师宗县人民政府关心、支持、指导下,通过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县老龄委、中国人寿师宗县支公司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总结经验,进一步促进全县2019年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和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工作持续健康发展,经中国人寿师宗县支公司推荐,县卫生健康局请示,县人民政府研究决定,对实施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和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工作贡献突出的单位予以表扬,名单如下:

一、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先进单位(2个)

漾月街道办事处、龙庆乡人民政府

二、幸福和谐晚年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工作先进单位(2个)

丹凤街道办事处、五龙乡人民政府

希望受表扬的单位和个人继续努力工作,戒骄戒躁,再创佳绩,推动师宗县计划生育家庭保险和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惠及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群。


师宗县人民政府

2019418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