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师宗县联社开展消防安全严管严控培训及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2-12-15 09:48  来源:师宗县联社 方程  作者:方程  浏览次数:8780

近期,师宗县联社组织以“现场+视频”方式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及应急预案演练,县联社员工及部分外包人员共计123人参会。

会上,对电器火灾防范、员工食堂消防安全、楼层疏散逃生、单位机房消防安全、家庭防火常识、火灾扑灭、灭火器材使用等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培训,并组织观看了高层建筑火灾、电动车充电引发火灾、食堂火灾等警示教育片。

随后,县联社主要负责人对师宗县联社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分析,并要求,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深刻汲取各种安全事故教训,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要切实履行好各自安全职责,加强学习,提高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各网点要定期检查消防设施的有效期,保持消防和逃生通道畅通,同时组织好应急预案演练;各网点要再次开展消防安全自查,并及时清理杂物和其他易燃易爆物品;加强对新员工及外包人员培训,要熟练掌握火灾初期的扑救和应急逃生能力;要强化底线思维、风险意识,做到举一反三、警钟长鸣;要加强安保工作管理,严格落实制度执行,确保安全运行无事故,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金融环境。

会后,县联社组织机关各部室人员开展火灾应急逃生、灭火演练、防抢劫及疫情应急演练,并要求各营业网点及时开展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应急演练。

来源:师宗县联社 方程

编辑:牛慧玲

 

 

 

 



烟花爆竹经销商代表向安监局赠送锦旗师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应邀到南方电网云南曲靖师宗供电局开展冬季交通安全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