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雄壁镇防微杜渐抓实社会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2009-11-11 16:16  来源:师宗信息  浏览次数:3365

    一是加强排查化解工作,扎实开展镇村干部下基层进村入户“访民情、听民意、调纠纷、解难题”活动,并由主要领导在每周职工会通报发现的纠纷和隐患,对重点案件逐案分析研究,落实调处方案。二是加强沟通协调,积极与上级沟通协调,确保重大事项提前预防,重大情况提前掌握,对重大事件的苗头隐患提前介入进行化解疏导。并调动各村委会和镇直各单位的力量,共同参与到矛盾排查和化解工作中去,形成齐抓共管和综合整治的工作格局。三是加强对重点人员的教育和稳控工作,高度重视涉法涉诉上访的处置工作,把第一责任落实到解决实际问题上,最大限度解决上访群众的合理诉求和实际困难,不断夯实维护稳定的群众基础。四是加强日常管理,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领导带班制度、信息报送、每天平安“零报告”制度,确保信息渠道畅通。
水中欢庆师宗五龙“三月三”竹基镇创新举措招商引资2.7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