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师宗县年产60万吨镍合金项目一期工程试生产喜获成功

发布时间:2012-02-15 16:39  来源:师宗县招商局  作者:窦过  浏览次数:9327

师宗县年产60万吨镍合金项目

一期工程试生产喜获成功

 

师宗县最大的招商引资项目――年产60万吨镍合金项目,一期工程一号炉35万吨锰铁生产线全部安装就绪,2012130日,试生产喜获成功。

四川金广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师宗县20116月引进的一个重大项目,项目位于师宗县大同工业园区,占地1500余亩,总投资60亿元,分三期建成西部地区最大的不锈钢生产基地。其中一期投资30亿元,建设一条年产60万吨镍合金生产线和一条年产35万吨锰铁生产线。二期投资8亿元,新建一条年产30万吨铬铁生产线,三期投资22亿元,建设一条年产100万吨热轧生产线和一条年产100万吨酸洗生产线,最终在师宗县形成一个集镍合金冶炼深加工为一体的冶金加工循环经济体和完整的循环经济产业链。

该项目的建设填补了我县无不锈钢产能的空白,对全县的钢铁产品结构升级将产生积极的作用。预计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300亿元以上,年利税15亿元以上,解决当地2000人就业,并带动师宗工业经济总量突破100亿元。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师宗县召开山区连片综合扶贫开发启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