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聚集两会】政协师宗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预备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25 14:22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3237

1月25日上午9时,政协师宗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举行预备会。

县政协主席杨志雄,县政协副主席李亚富、赵程飞、梁智林、刘世明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刘世明主持会议。

会议应出席委员196人,实到会181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政协师宗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议程》、《政协师宗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日程》、政协师宗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执行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

县政协副主席李亚富宣读了《政协师宗县委员会关于表扬2020年优秀提案的决定》,主席台就座的领导为优秀提案的提案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政协师宗县九届六次全会召开召集人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