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师宗县召开2021年村级配套组织换届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1-23 12:52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3237

1月22日,师宗县召开2021年村级配套组织换届业务培训会,就统筹推进村(居)民小组党支部、村(居)民小组长及共青团、妇联和村级集体经济组织换届及其他村级组织成员推选工作作安排部署。

县委组织部、县农业农村局、团县委、县妇联相关负责同志作业务培训。

会议指出,统筹开展村级共青团、妇联组织和村级集体经济组织等村级配套组织换届选举,对巩固党在基层的执政基础和扩大党的群众基础具有重要作用,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健全完善以村级党组织为核心的村级组织体系的重要体现。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县直有关单位要切实扛起责任,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换届全过程,充分发挥领导把关作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村级配套组织换届的责任感、使命感;突出重点、把握关键,规范有序开展村级配套组织换届工作;强化指导、统筹推进,确保村级配套组织换届任务顺利完成。

县委各派出指导组组长,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组织委员、民政所长、妇联主席、团委书记及县委换届办相关同志参加培训。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师宗县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