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师宗烟草荣获师宗县“工会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2-12-28 11:23  来源:师宗县政府办  浏览次数:6076

师宗烟草荣获师宗县“工会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1225,从师宗县总工会八届六次全会(扩大)会议上传来好消息,师宗县局(分公司)被授予“2012年度工会工作先进单位”荣誉,受到会议隆重表彰。

近年来,该局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烟草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工会职能,充分发挥起全面提高职工素质、激发调动职工积极性和凝聚力的积极作用。主要做法:一是抓组织,强基础。不断完善工会组织,对工会会员进行重新登记,积极吸纳新进青年职工,为工会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的组织基础。二是抓制度,促规范。修订完善了职工代表大会、经费审核、文体活动等工作制度,为工会各项工作开展提供了制度保障。三是抓培训,提素质。结合工作特点,制定了年度培训计划,定期组织全体职工进行思想政治学习,邀请党校、机关工委领导、专家进行爱国主义、法治、社会公德、职业道德的集中教育。四是抓活动,树氛围。定期组织开展群众性文娱活动,先后组织开展体育竞赛、知识竞赛、文艺晚会等文体活动,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营造了团结和谐、健康文明的文化生活氛围。五是抓服务,促和谐。充分挥工会监督、化解矛盾的职能,在职工中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建立起和谐烟草风尚,促进了机关和谐发展。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师宗县1009 套保障性住房已启动实物配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