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曲靖市检查验收组到师宗检查验收2011年易地搬迁扶贫项目

发布时间:2012-12-28 11:10  来源:师宗县扶贫办  浏览次数:6356

曲靖市检查验收组到师宗检查验收2011易地搬迁扶贫项目

 

1226, 由市扶贫办副主任戴树涛率领的市检查验收组,对师宗县2011年度实施的易地扶贫开发转移安置、贫困地区劳动力转移培训项目进行检查验收。

 验收组一行在县政府副县长张与明和扶贫、财政等相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葵山海子、龙庆拐村2个项目建设村,严格对照考核验收标准和批复项目规划,采取“听、访、看、查、议”的方式,对葵山海子、龙庆拐村2个易地搬迁扶贫项目进行了全面的检查验收。验收组通过实地查看项目的完成情况、工程建设质量及效益;检查项目资金落实、拨付、管理使用和资金审计情况;检查项目的监管情况,包括项目实施前、实施中是否进行公示公告、听取群众意见、接受群众监督,是否执行项目廉政承诺和群众廉政评议;检查后续管理制度的建立和执行情况,以及查阅项目档案资料等具体容,对建设项目进行检查验收。

检查验收组在听取县、乡镇及扶贫办主要领导汇报扶贫开发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后,对检查验收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验收组认为师宗县的扶贫开发工作领导重视,组织有方,措施有力,工作扎实,群众积极主动,项目进展有序,工程质量好,资金管理严格,实施成效明显,干部群众满意,项目村村容村貌得到进一步改善,市检查验收组一致同意师宗县2011年度实施的易地搬迁、贫困地区劳动力转移培训扶贫项目通过验收。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师宗烟草组织人员观看电影《飞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