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师宗烟草组织人员观看电影《飞天》

发布时间:2012-12-27 10:23  来源:师宗县政府办  浏览次数:6131

师宗烟草组织人员观看电影《飞天》

 

为充分发挥电影的宣传教育作用,激励全体干部职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按照师宗县有关部门的要求,师宗县局(分公司)于1225日组织人员观看了讲述中国人的飞天梦题材的电影《飞天》。

电影讲述了中国第一代航天员坚持自己的梦想,克服了重重困难,最终实现了飞天梦想的故事。飞天是所有航天员的梦想,飞天也是所有航天员的信仰,正是在这种飞天精神的支持下,中国的航天事业才能有今天这种骄人的成果。

影片结束后,县局(分公司)党委号召全体人员学习《飞天》精神,增强使命感,以坚忍不拔的精神,在烟草岗位上建功立业。

我县“两免一补”政策让义务教育阶段的学生得到实惠师宗烟草充分发挥农网延伸服务点服务职能提高网络运行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