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师宗烟草充分发挥农网延伸服务点服务职能提高网络运行效率

发布时间:2012-12-27 10:23  来源:师宗县政府办  浏览次数:6250

师宗烟草充分发挥农网延伸服务点服务职能提高网络运行效率

 

师宗县充分发挥发挥农网延伸服务点服务职能,以“两网并举、重心下移、驻点服务、扫除盲区”的农网服务延伸模式,全面开展便民、利民,促进卷烟销售活动,大力推进了农村网点建设。

全县共有8个农网延伸服务站,下属31个服务点,充分发挥农村网络服务职能,在开展农网服务延伸工作中,通过客户走访、信息采集、市场分析等工作,帮助农村零售客户提高品牌推介与维护能力,为农网服务延伸工作的正常运行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通过农网服务延伸工作的实施,农村消费者购买难、农村卷烟销售市场调查难、零售客户拜访服务难、零售客户日常管理维护难的问题得到缓解,明码标价和品牌出样工作得到加强,农村市场掌控能力得到提高,提升了全县的卷烟销售网建水平。一是高度重视基层网点布局,完善组织机构;二是通过对农村村组进行全面调查,完善客户档案,并按照方便购买、满足需求的原则,合理设置农村销售网点;三是加强农网的服务工作,针对农网存在的客户库存少、品牌培育效果差、市场预测水平低等主要问题,适时加强对农村客户的服务工作,不断提高农村客户的满意度。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师宗县多部门联动检查确保年终岁末公交燃气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