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曲靖市卫生局副局长吴远长同志调研师宗卫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2-12-27 10:18  来源:师宗县卫生局  浏览次数:6514

曲靖市卫生局副局长吴远长同志调研师宗卫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12月13-14日,曲靖市卫生局副局长吴远长同志一行在师宗县卫生局局长孔丽华同志陪同下,先后深入县人民医院,县卫生局卫生监督局,竹基卫生院及部分村卫生所,丹凤卫生院及部分村卫生所,龙庆卫生院及部门村卫生所建设场地就师宗县卫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吴副局长都认真了解项目建设开工及院落环境整治情况,仔细询问各卫生院在院落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各各医疗卫生单位严格按照规划,抢抓时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通过实地走访和听取汇报,吴副局长对师宗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相关部门狠抓落实,卫生重点项目工程建设进展顺利,县乡村三级医疗卫生单位院容院貌焕然一新,基础设施、医疗设备不断加强,群众看病就医条件明显改善等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对下一步卫生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吴副局长要求:一是要坚持“规模适度、功能适用、装备适宜、经济合理、统一标识”原则,按照乡镇卫生标准化建设要求,细化设计,科学布局,避免重复建设。二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加大项目建设协调督办力度,牢固树立“安全是前提,质量是核心”的意识,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确保工程建设质量和工程建设进度。三是要多渠道筹措资金,全力推进卫生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为辖区百姓创造良好就医环境。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师宗县卫生局多措并举推进强化免疫工作扎实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