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师宗烟草积极收集客户信息全面完善客户资料管理

发布时间:2012-12-26 10:07  来源:师宗县政府办  浏览次数:6240

师宗烟草积极收集客户信息全面完善客户资料管理

 

今年,师宗县局(分公司)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手段,对全县所有卷烟零售户进行客户信息资料的全面完善。

该局对这项工作予以了高度重视。市场部全体客户经理克服时间紧、任务重、操作繁的困难,使用数码相机逐户对全县客户的门面、柜台、法人的形象信息进行了采集,在上级局(公司)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最为繁重的客户形象信息资料的收集取样工作。根据市局(公司)要求, 客户经理负责收集辖区内的所有持证零售客户的详细地址信息,对客户基础信息逐户摸底进行收集填写,做到内容详细,真实反映客户情况,卷烟零售户基础信息按标准格式规范统一,在系统内建立完善的客户档案,便于客户的管理与服务。

客户信息收集完成后,该局通过对包括基本信息、形象信息、管理信息和销售信息等在内的客户信息的识别与整合来做好对客户的进一步科学评价和分类,并据此对客户进行科学合理的分类管理,提供有针对性的营销及服务内容,更有效地满足不同类型零售客户的不同需要,提高客户满意度;同时辨识客户价值和市场潜力,提升客户贡献度,并最终增强企业的整体市场竞争力。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师宗县教育局开展民办学校年检及星级评定工作